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法学会“送法下基层”——“物业管理”主题普法讲座在坂田街道开讲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坂田街道干部群众法治意识和基层依法治理工作水平,11月10日下午,龙岗区法学会联合坂田街道司法所在坂田街道办事处301会议室组织开展龙岗区2021年“送法下基层”——“物业管理”主题普法宣传讲座活动。龙岗区法学会、坂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综治业务、信访业务、司法所、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辖区各调委会调解员代表及辖区内小区物管负责人、业委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普法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广东鹏翔律师事务所赵小庆律师主讲,她以“物业管理”为主题,从物业管理、业主委员会与物业服务公司、物业服务企业主体责任、物业管理中常见纠纷四个方面内容着手,结合物业服务的基本概念原则、具体法律法规及常见典型案例分析,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叙述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赵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活动现场反响良好,普法宣传效果突出:不仅使各工作人员对物业管理类法律法规的理解更加透彻,为今后依法履职提供法治保障;还拉近了街道物业主管部门、纠纷调处部门与辖区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委员会之间的距离,为辖区缔造和谐美好的法治环境及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首页1.jpg

现场大图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