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雪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号召,新雪社区党委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11月2日下午,新雪社区党委在下雪村广场开展一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巾帼、义工等志愿者们向市民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共创文明城市 文明从我做起》宣传资料和创文宣传礼品,努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市民公约、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相关创文知识,并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入户调查等创文工作。

  通过此次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而推动更多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更要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让我们携手同做文明人,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283329913.jpg

2229273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