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敬老孝亲传美德、同心共建颂党恩——杨美社区年度艺术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秋光灿烂秋色美,金风送爽人心醉。2021年10月22日晚上在杨美旺塘篮球场,杨美社区以“敬老孝亲传美德、同心共建颂党恩”为主题的杨美社区年度艺术节活动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徐徐拉开了序幕。

  欢快的舞蹈、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慷慨激昂的朗诵将杨美社区年度艺术节渲染得热闹非凡、欣欣向荣。本次艺术节将红色文化宣传、民俗文化传承、文明城市创建、中华传统文化等元素与艺术节有机结合起来,让群众既能感受到社区奋勇向前的干劲,又能享受到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图片2.png

小朋友用悠扬的琴声祝愿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

图片3.png

图片4.png

小朋友们用婀娜的古典舞姿和激情洋溢的现代舞为祖国母亲飞跃的发展同喝彩。

图片6.png

老年群体、全职妈妈们用优美的舞蹈展现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图片7.png

老年群体用歌声、用一技之长表达对祖国的歌颂与对祖国未来的祝福之情。

图片8.png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第二个一百年”启航之年。这一年,杨美社区在坂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街道文化站的指导下,以社区居民身心需要为出发点,以社区党员、群众、青少年为载体,以社区居民满意为目标,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体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拥护和称赞,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大格局。

  2021年,杨美社区在这收获满满的季节,用歌声、用舞姿展现为社区工作不懈努力的姿态。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奋力拼搏与杨美社区的居民共同努力下,杨美社区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