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坂田街道全面打响“清爽坂田”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美丽坂田 精彩蝶变”行动部署,集中整治影响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以“绣花”功夫推动辖区净化、亮化、美化、绿化,切实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近期,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立足本职,集中力量以“清、拆、管”全面打响“清爽坂田”攻坚战。

  坂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各中队执法人员全面下沉社区,联动社区工作站,以“大兵团”作战方式,全面推进“六乱一超”大整治、大清理。针对夜晚市容秩序“回潮”现象,特别是群众投诉较为集中的敏感区域、夜晚占道经营集中区域,联合辖区工作站、村委、物业等力量,强力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二楼以上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安全隐患;城中村门前屋后乱搭乱建,私设停车桩、水龙头等不文明行为,侵占公共空间,影响雨污分流,招致投诉不断……

  针对以上种种乱象,坂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排查各类违规广告招牌和乱搭乱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优先进行拆除。

  围绕环卫指数测评短板,坂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推进执法工作,对屡劝不止等顽固违法行为,运用法律手段予以处罚,倒逼各环卫主体落实管理责任。10月17日-23日,共完成处罚案件54宗,罚款109013.78元,形成较大执法震慑力。

微信图片_20211030190019.jpg

微信图片_2021103019001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