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携手奋进,共话发展-坂田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了解坂田辖区内股份合作公司发展现状,及时打开发展瓶颈,加强街道与股份合作公司沟通,10月22日上午,坂田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交流座谈会。街道领导刘渊、朝若、习飞、永刚同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21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各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首先进行简单介绍,坂田集团、岗头、雪象、大光勘和大发埔5家股份合作公司代表就公司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存在困难表态发言。

  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科)和应急管理办(安委办)负责人分别就市政环境品质提升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股份公司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有主人翁意识,为共同建设美丽坂田,共同推动集体经济与坂田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渊同志对股份合作公司在街道重大项目中作出的贡献、参与防疫工作与扶贫济困行动中的担当与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各股份合作公司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发展机遇,主动作为,共同推动集体经济和坂田高质量发展双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员工学习,提高股份合作公司领导班子能力,培养开拓创新的精神;二是要转换发展思路,服务大局,共同推动街道的中心工作;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要严肃换届纪律,从严做实做好股份合作公司换届。

3.jpg

2.jpg

1.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