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五和社区开展爱心义诊义剪进社区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五和社区党委、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远东医院、首脑美发机构、社区义工在五和社区党群广场开展爱心义诊义剪敬老月服务活动,受到居民的广泛欢迎。

  本次义诊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测量血压、血糖测试、妇科咨询、口腔检查等。远东医院的医护志愿者逐一为居民进行测量血糖、血压等检查,还与前来咨询的居民面对面交谈,耐心解答大家的提问,并根据其各自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具体的健康指导与专业的就诊意见,并向居民发放了“两癌”筛选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合理饮食,适当进行运动。

  爱心义剪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不少居民排队参加。义剪活动服务对象大多数是老年人和小孩,理发师们娴熟的理发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老人们的连声称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义诊、义剪活动,老人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义诊服务,也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义诊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