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万科城社区时间银行志愿者宣传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0月23日,万科城社区时间银行志愿者宣传暨团建活动在哥伦布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万科城社区党委主办,万科城社区“时间银行”党员志愿者、老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共四十人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四十名志愿者共分为5组,通过“幸运投球”“众星捧月”“好运接力”“幸福同心圆”“珠行万里”五个挑战游戏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志愿者团队的协作能力。

  万科城社区积极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打造“时间银行”志愿者特色项目,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平台,鼓励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社区建设。接下来“时间银行”项目还将开展志愿者能力提升、团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欢迎广大居民都能够加入到我们志愿者的大家庭,为建设美好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