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相互学习促提升,取长补短共进步---南湾街道坂田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与兄弟街道的交流和学习,分享“两新”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学共促,2021年10月13日下午,“相互学习促提升,取长补短共进步---南湾街道 坂田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坂田街道创汇国际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南湾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武俊华、坂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蔡隽及2个街道党建组织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两新组织凝聚力、党组织作用发挥;两新党建创新模式探索;新就业群体新业态党建工作推进;“三同步”工作瓶颈突破;多元化党建活动的策划以及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南湾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武俊华主任一行参观了创汇国际党群服务中心,一致表示中心的阵地建设、规范使用、便民设施、服务举措等方面为楼宇及周边企业、党员、员工提供了组织和阵地保障。通过党建组织员介绍创汇国际区域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对创汇国际中心区域党建联盟,按照“三联”“联系、联合、联动”工作路径,盘活联盟单位资源、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赏。

  此次交流会,与会双方不仅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作法,使今后党建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同时也通过这种开放式沉浸式的交流分享、现场学习分享,实现相互学习促提升,取长补短共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