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召开9月份市环卫指数测评通报会暨“清爽坂田”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1日上午,街道办事处主任喻勇同志主持召开坂田街道9月份市环卫指数测评通报会暨“清爽坂田”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社区、股份公司、环卫公司负责人参加。会上,城管科负责人通报了9月份市环卫指数测评相关情况,市政事务中心、经济服务办(经科业务)、坂田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坂田市监所、五和、坂田、马安堂社区负责人相继作出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013100930.jpg

  随后,国华同志传达了区“清爽龙岗”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我街道“清爽坂田”百日攻坚行动作出部署,深刻剖析了“清、拆、洗、建、管”相关措施,要求必须正确认识此项工作,明确时间,把握进度。

  最后,刘渊书记提出要求:一、思想务必高度统一,要充分重视环境提升工作,利用百日攻坚行动实现环境品质弯道超车;二、业务务必熟练掌握,相关负责人要对样本框的各项测评标准和规则了若指掌;三、作风务必扎实过硬,身体力行,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责任务必清晰分明,环提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排出任务清单,做好分解落实,建立更加科学的通报制度、例会制度、督查制度,科学制定考核办法;五、攻坚务必形成合力,围绕中心工作齐抓共管,对人民群众的诉求要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及时反馈。

微信图片_202110131009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