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中秋假期首日加班对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中秋假期的到来,人员流动性加大,为切实做好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9月19日,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对15个花园小区、22个城中村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中心副主任钟苑雄同志带领物管组工作人员检查了中铁诺德、华辉瑞禧、碧桂园荣汇、富豪花园、珠江旭景家园、阳光苑、紫悦山等花园小区,认真查看了卡口值班日志,通过询问值守人员,了解他们对查验流程和应急处置流程的掌握情况。督促卡口值守人员严格落实“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的查验流程,如发现非绿码人员、中高风险来深人员、体温异常等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社区三人组,及时分类处置,守好小区第一道防线。

  中心督查组的工作人员分组对岗头社区和坂田社区的卡口值守、围合式管理进行认真检查。要求卡口值守人员严格做好值守工作,测体温,查行程码、健康码,提醒戴口罩等步骤一个都不能少。同时,要在卡口开启疫情防控宣传小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对能当场整改的问题,督查工作人员协助社区整改,其余问题已告知社区做好立行立改工作。街道网格中心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9231609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