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长画书写祝福献给党——杨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红色百年”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激发儿童爱国爱党热情,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7月17日上午,杨美社区党委联合佳兆业上品雅园物业举办“童心向党,红色百年”主题绘画活动。儿童们踊跃参与,共同绘制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画卷。

  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向每个小朋友发放小红旗,指导他们作画,并和孩子们讲起了生动鲜活的革命故事,将红色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本次活动通过儿童们用心绘制的画卷献上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深化了少年儿童对祖国和党的认识,把爱党、爱国的种子播撒在他们的心中,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小朋友们兴致盎然,纷纷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示自己的艺术风采,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共同展示最后成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