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岗头社区开展“美在指尖”妇女支持小组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岗头社区党委指导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2021年7月28日至8月10日为有需要的社区妇女开展“美在指尖”妇女支持小组。本次小组旨在以学习“美甲”技能提升社区全职妈妈自我效能感,同时为全职妈妈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加其社会支持。本次小组共10节,吸引了20名全职妈妈报名参加。

  小组开始前,社工向组员介绍小组的内容,并与组员制定小组的规则。在小组过程中美甲老师首先从基础知识入手向组员介绍指甲的结构,各类美甲工具的用途、注意事项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护理。接着,美甲老师现场实操打磨甲形、磨平边缘、抛光甲面、涂上护理油等美甲步骤进行了详细地示范。最后,让学员们两两结伴相互给对方做美甲,把学到的美甲知识实践一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