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心+暖蜂,五和社区开展“心向阳光”青少年夏令营系列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关心关爱工作,五和社区党委将“安心驿站”和“暖蜂行动”有效衔接,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向阳光”青少年夏令营系列活动-社会实践,切实为社区双职工家庭和快递、外卖小哥家庭排忧解难。

  2021年7月31日上午,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坂田幸福体验园资源,特别邀请16组社区亲子家庭,包括快递、外卖小哥家庭子女,集体参与幸福体验园互动式体验及心理知识实践学习。活动内容包括视觉体验、沙盘体验、宣泄体验、心理训练、素质拓展、心理力量挖掘,通过科技感和体验感相结合,让参与者深度融入现场,感受积极心理带来的动力,激发居民的自我认同和对幸福的追求。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家长及青少年的一致好评,通过坂田幸福体验园这一平台,拓展心理安全知识,丰富暑期生活,让社区双职工家庭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暖心帮助,接下来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链接更多优质资源,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021431222.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43122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431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