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翰墨飘香致百年,光影定格颂党恩——万科城社区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24日万科城社区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社区哥伦布广场如期举办。

  此次活动是万科城社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由万科城社区党委主办、万科城社区书画协会、万科城社区摄影协会协办,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文化活动的生动体现。活动同时也得到了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社区关工委的老同志和五老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展现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传承中国文化,弘扬书画、摄影艺术,将党史与书画摄影艺术相结合,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感念党恩的情怀,为活跃和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origin9bf875268a9a4340ebbac6146e7fc5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