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举办2021年度民间河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完善民间河长志愿者服务制度,紧密联合民间河长架起坂田政民沟通的桥梁,携手坂田人民进一步强化河湖监督职责、河湖长履职职责,促进河湖生态的绿色发展,2021年7月16日,坂田街道河长办在坂田街道办事处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坂田街道民间河长培训会议,水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罗镐怀同志、坂田街道河长办工作人员、各社区民间河长、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教授陶益同志及中国志愿者河长学院(深圳)院长关媛苑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关媛苑院长向民间河长详细讲解了河湖长制发展历程、核心思想及目标任务,以及国家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讲授了河长制工作的基础知识与工作职责,强调河长履职注意事项。

  随后,陶益教授对坂田街道民间河长工作理念及成效表示赞扬,同时表示今后会对坂田街道河长制的工作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支持。

  最后,罗镐怀同志对民间河长一直以来的志愿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深入讲解河长制今后的工作规划。会上,民间河长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反馈,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坂田街道河长办开展河湖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