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暖蜂行动”暖人心,助力“蜂行侠”接种疫苗——象角塘社区开展“暖蜂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响应“暖蜂行动”倡议,全面落实快递、外卖从业人员疫苗“应接尽接”工作要求,7月8日,象角塘社区党委对接城市广场社康中心在中午休息时段为还未接种疫苗的快递和外卖小哥开通“接种专线”,躲避“配送高峰”,实现“即接即走”,不影响工作。

  社区党委通过走访了解辖区快递、外卖企业接种情况,统计发现还有30名从业人员未接种疫苗,10人已接种1针,针对这批人,社区党委立即和社康中心对接,为他们建立档案,并和企业负责人直接联系、微信群通知等,引导他们到社康中心统一接种。

  在社区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快递、外卖小哥们迅速完成信息登记,并按顺序等待接种疫苗。在留观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向“蜂行侠”介绍“暖蜂驿站”的详细地址和提供的服务内容,邀请他们前来体验,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真真切切地感受社区党委对“蜂行侠”的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709114834.jpg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