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追梦·坂田】新雪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别样生日会”,“花样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png

  6月1日,延续5月31日工作部署,坂田街道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核酸检测点早上8点如期开放。今天现场参与核检的大部分都是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一个穿着紫色医护服的小姐姐严明娴戏称自己12岁。

  6月1日中午,了解到支援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检测点的医护人员琼姐恰逢生日,社区第一书记张琼同志、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同志特意和护士长合计,准备为琼姐准备生日蛋糕,过个不一样的生日。同时,了解到支援队伍大部分年龄偏小,就像祖国的花朵一样芬芳馥郁,社区以此为契机,给现场参与支援防疫检测的街道部门、股份公司、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过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2.png

  中午11:30分,4个带有熊头像和奶油花边的蛋糕送到了休息区。当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的时候,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露出惊喜又意外的表情,连呼太意外、太开心啦。社区第一书记张琼同志代表社区对前来支援的小姐姐们、小哥哥们近期为抗疫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个点将提前完成检测任务。

  随后,张琼同志和“寿星”琼姐等人一起切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琼姐感触地说:“因为疫情防控,我们要去支援核酸采样,家里人不能一起过生日,但有这么多人给我庆祝,很开心激动,也很惊喜,没有多少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在这个艰苦的地方还有人惦记着,满满的幸福感”,“感谢各位领导,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今天是值得珍藏的”!

3.png

  号称才“12岁”的小姐姐小严休息时看到桌上的蛋糕,高兴地说“要吃小熊耳朵,这个儿童节实在太不一样了”!花样的生日会,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尤其在当前形势下能有这样简单、隆重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给小姐姐们、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在感叹社区雷厉风行、高效运作、提前完成检测任务的同时,也感谢领导和社区浓厚的人文关爱。

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