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雪社区老年流行歌唱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在新雪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彩虹机构驻新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积极开展老年服务,链接龙岗区文化总馆“你点我送”公益艺术培训资源进社区,开展了一个老年流行歌唱班,以丰富社区长者的业余生活,培养业余生活爱好。兴趣班吸引了25位社区长者前来报名参加,课程将从4月持续开展到5月。

  在兴趣班第一节课中,社工先是介绍了本次课程的公益老师,进行简单的开班仪式,让班级成员相互的认识,缓解第一次上课的尴尬,让班级成员进入上课的状态。随后社工把课堂交给老师正式上课,老师首先介绍音乐的唱法的分类,示范各种唱法,还带领学员们正确的运用呼吸、练习呼吸,为接下来的学习歌唱做准备。

  通过此次兴趣班,把社区内热爱歌唱的长者招募在一起,学习专业的歌唱,同时为社区长者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平台,培养社区长者的业余生活爱好,提升其文艺素养,给老年生活增添一曲优美的歌声。老师在示范发声.jpg

老师在示范指导授课

课堂上课全景.jpg

课堂上课全景

老师在示范指导授课.jpg

老师在示范发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