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义心向党·志愿同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3月也是温暖的“学雷锋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广坂田街道社会心理服务成果,招募更多心理骨干志愿者,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汇聚志愿力量为坂田街道社会心理服务开新篇、迈大步。

  3月12日下午,坂田街道社会创新中心联合幸福体验园参加坂田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工委)组织开展的“义心向党·志愿同行”坂田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场志愿活动暨汕尾公益援助行项目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布由红动教育、红动文体、红动关爱、红动健康、红动便民、红动服务、红动生活、红动志愿等8大模块组成,现场展位20余个,累计吸引450人次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在社会心理服务板块,则展示了抗击疫情以来,社区妈妈心理健康护航项目的成果,通过现场的心理咨询、宣传折页派发、展架展示、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坂田街道所提供的各种心理类服务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