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大发埔社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225日下午,大发埔社区工作站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大发埔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温永刚同志到场参会,大发埔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由大发埔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少妍同志对大发埔社区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二是坚持以人为本,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四是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工作蓬勃发展;五是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三小”场所等重点场所消防排查整治火灾防控工作;六是高标准整治市容,提升社区宜居环境;七是落实综治维稳工作,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八是关注民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九是落实网格工作,加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

  接着,大发埔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针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主要列举了建党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大发埔股份合作公司换届工作、水斗坑村城中村综合治理、加强廉政教育等十四项重点工作。义均同志强调,大发埔社区将按照坂田街道的总体部署,细化形成全年工作计划,高质量服务辖区居民,向街道党工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大发埔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温永刚同志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传达了街道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一是着力构建集约型产业空间,二是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高标准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包括城中村改造等,四是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五是完善公共服务的供给。

  最后,永刚同志对社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社区不能放松学习,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高认知,要为群众做考虑、做打算,以人民为中心;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按街道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各位党员要发挥出带头作用;三、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有问题就把问题解决掉,要有迎难而上的精神,有问题及时反馈;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常态化“抓作风、抓队伍、抓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进行,该治理的要治理,该整治的要整治,提高社区家园意识;五、要有“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希望在街道的带领下、社区工作站的部署下、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大发埔社区能在新一年里以更高的状态开展工作。

  新的一年,大发埔社区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做好社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坂田街道部署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