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掌握方式方法,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绍驰同志到大发埔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310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叶绍驰同志到大发埔社区参加大发埔社区新一届党委班子座谈会。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建工作负责人李惠明同志、党建工作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陈瑜丰同志、社区党委班子、专职、骨干、党员等30余人参加。

  绍驰同志围绕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党委班子融合、工作方法、社区党委的权威、班子的团结、班子的科学分工、深入群众、学习、心态、廉洁、重点工作”等十个方面与大家展开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分析,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社区党委的工作方式方法。

  绍驰同志希望在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的带领下,大发埔社区党委新一届的班子要尽快缩短磨合期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讲究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班子的战斗力,创优争先,共同推动社区的治理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向绍驰同志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绍驰同志的授课言简意赅、贴合社区工作实际,让人豁然开朗,受益匪浅,为社区党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并表示将带领社区党委班子,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毛泽东同志的著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不折不扣地将社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向街道党工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大发埔社区党委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义均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组织对《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进行了研讨学习,并确定接下来的学习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