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初庆副区长率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8日下午,初庆副区长率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逸涛,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临时负责人陈国华陪同参加。

  初庆副区长一行察看了雪象体育公园、坂雪岗水质厂上盖公园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区城管局和街道相关工作汇报,要求紧贴游客需求优化设计,充分保障安全,体现坂田独特美感和人文关怀。要打破固有思维和视野,进一步提高城市设计、建设、管理水平,致力将该工程打造成坂田“新名片”,做细做实做精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志华同志在街道303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围村城市品质提升规划研究汇报会。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中心围村品质提升工作初步方案汇报后,志华同志表示:一、高品质规划要准确把握城市定位,结合炮楼、祠堂、华侨故居等具有本地特色的建筑,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研究“综合整治+局部更新”的可行性;二、把握时间节点,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设计单位项目协调和沟通,提高设计质量早出效果;三、多论证,多出几套设计方案。将禾平岗村纳入一体化打造先行节点,整体提升城市空间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1131112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