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全、市容同步整治 池卫华同志检查督导南坑社区夜巡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确保“双十一”前后社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11月9日晚,坂田街道办副主任、南坑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池卫华同志来到南坑社区,检查督导南坑社区第三十次集中夜巡行动,南坑社区党委副书记林建东同志、南坑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邹粤同志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112143057.jpg

  池卫华同志首先检查了顺丰速运等快递三小门店,要求快递门店必须对灭火器、烟感等消防设施每天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电气线路、插头插座符合安全规范要求,并强调在给电动车充电时,一定不能在室内充电,所有快递员都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严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1112143153.jpg

  随后,池卫华同志对餐饮、零售等其他三小场所进行安全巡查,同时对城中村市容环境进行同步检查。池卫华同志表示,良好的安全环境离不开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两者必须一起管、一起抓,进行综合整治、同步整治。

  微信图片_20201112143459.jpg

  当天晚上,南坑社区工作站共出动相关工作人员25人次,排查三小场所36家,发现隐患8处,整改隐患6处,责令整改隐患2处;排查工业园区2家,排查工矿企业6家,发现隐患7处,整改隐患5处,责令整改隐患2处;排查人员密集场所2家,发现隐患2处,整改隐患1处,责令整改隐患1处;排查城中村楼栋8栋,出租屋150间,排查发现5处隐患,现场整改4处,限期责令整改1处。

  微信图片_20201112143507.jpg

  下一步,南坑社区工作站将再接再厉,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积极消除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贯彻落实,时时刻刻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以实干担当促社区和谐、平安发展,积极争取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的最终胜利。

  微信图片_202011121435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