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老年文艺走上社区舞台,爷爷奶奶们太棒了!”——新雪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年兴趣班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展示老年兴趣班风采,检验兴趣班学习成果,彩虹机构驻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兴趣班的班级成员们走出班级,走上社区文艺舞台,接受社区居民的检验,一展老年风采。参与本次文艺汇演有3个兴趣班,分别是合唱、手拍鼓、太极柔力球,演员人数总计45人,平均年龄65岁。

柔力球《五星红旗》.JPG

  柔力球《五星红旗》

太极柔力球.JPG

  太极柔力球

  “年龄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数字”78岁的柔力球爱好者陈奶奶说道:“刚开始参与太极柔力球兴趣班只是为了锻炼身体,交朋友,现在已经养成了业余习惯和爱好了,即使兴趣班不上课,我也会叫上同学们一起出来练球,一群人在一起玩有趣!”正是因为热爱,所以使人不会老去,追求健康、追求理想,在他们有限的生命里,用真诚和热爱,创造了无限的美好,觉得“老好了!”

手拍鼓.JPG 手拍鼓表演.JPG 

手拍鼓表演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为社区长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感染了和带动了更多的社区长者,加入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的兴趣班,探索和发现另一种的老年生活方式。

秧歌舞.JPG

秧歌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