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加大法律宣传,加强监察执法,坂田劳动办举办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应对多发的劳资纠纷,保障劳资双方权益,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我办坚持未雨绸缪、宣传先行,大力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劳资双方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020年9月,经街道防疫指挥部同意,我办在佳华领汇广场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现场为员工讲解劳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派发宣传品、宣传册,活动吸引大量群众参加。活动现场共为劳动者解答咨询逾100人次,派发法律宣传读本超800本,派发宣传品600多份。现场气氛活跃,劳动者积极参与,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按照工作计划,我办在四季度会在其他片区举行另外两场宣传活动,以达到法律宣传“次数多、普及广、成效好”的效果,从而全面提升提升劳资双方的法律素质,为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IMG_32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