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强化防控 池卫华同志检查督导南坑社区第二十次夜巡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7日晚,在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大庆辖区平安和谐,坂田街道办副主任、南坑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池卫华同志来到南坑社区,检查指导南坑社区第二十次集中夜巡行动,南坑社区党委副书记林建东同志、南坑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邹粤同志等陪同检查。

自动转存图片

  池卫华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广联百货,向超市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来到生鲜区,叮嘱工作人员要佩戴好口罩、做好消毒,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冻品销售过程中的卫生安全。池卫华同志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从自觉戴口罩等细节做起,在抓创文、保安全的同时,坚决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随后,池卫华同志抽查了药店、诊所,检查了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落实情况,并了解了近期口罩销售价格以及销售情况。池卫华同志强调,药店、诊所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前哨,一定要明确责任,认真落实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及时与社区工作站等相关单位沟通,坚决把风险控制在萌芽状态。

  最后,池卫华同志一行来到南坑第一工业区、水库路2号6楼,检查工业园区、写字楼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业园区卡口和写字楼大堂,池卫华同志详细检查了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和防疫卡口执勤情况。池卫华同志指出, 工业园区和写字楼员工成分复杂,流动性强,各物业管理公司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晚上,南坑社区工作站共出动相关工作人员25人次,排查三小场所35家,发现隐患8处,整改隐患6处,责令整改隐患2处;排查工业园区2家,排查工矿企业5家,发现隐患6处,整改隐患4处,责令整改隐患2处;排查人员密集场所3家,发现隐患2处,整改隐患1处,责令整改隐患1处;排查城中村楼栋8栋,出租屋105间,排查发现12处隐患,现场整改7处,限期责令整改5处。下一步,南坑社区工作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边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一边抓好创文、安全等其他工作,坚决完成街道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