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加强政府监管服务 推动集体经济稳定良好发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1日,坂田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有关备案事项审批小组第十次工作会议,街道领导朝若、晓貌、悦安,集资办、经科办、司法所、企业服务部、城市更新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审查了岗头新围仔天安云谷城市更新项目三期历史遗留项目和坂田集团扬马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意向合作有关情况,审核通过河背、光雅园、禾坪岗、象角塘股份合作公司共5个集体物业租赁项目备案,租赁集体物业面积共计54244平方米。

      2020年上半年,坂田街道积极开展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的各项监督管理及指导工作,推动集体经济稳定良好发展,维护广大股民的集体利益。在新冠疫情期间,各类企业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坂田辖区内21家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减租降费倡议,帮助实体企业减轻负担,减免租金共2251万元,惠及1018个企业(商户)。为避免人员聚集,各股份公司采用线上表决方式,并将减免租金情况进行公示,充分提高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效能。

      接下来,坂田街道集体资产管理办将在当前工作基础上,结合《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合作公司条例》精神,带领21家股份合作公司盘活资源、规范发展,推动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