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反对家庭暴力,促进社会和谐”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社工给居民讲解活动的内容

社工给居民讲解活动的内容  

互动游戏让大家尽快熟悉

互动游戏让大家尽快熟悉  

讲师与居民互动

讲师与居民互动  

情景模拟小剧场

情景模拟小剧场

认真讲解

认真讲解

我们,在行动

我们,在行动

  4月27日,“反对家庭暴力,促进社会和谐”主题讲座活动在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舞蹈室如期进行。

  此次活动共有15名居民报名参加,为了能让大家更快的熟悉起来,社工让参与的居民们一起参与游戏-抢椅子进行互动,接着便由专业讲师朱老师给大家讲解反家暴的法律知识以及家暴的危害。讲座通过小剧场情景模拟的形式给居民们呈现出典型的家庭暴力现场,用参与讨论的方式让居民朋友们认识到家庭暴力的危害以及遇到家庭暴力如何去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最后通过学习手势“要爱,不要伤害,拒绝暴力,我们,在行动” 呼吁大家反对家庭暴力。

  本次活动通过讲师与居民互动等形式,增强了居民的反家庭暴力意识,提高了居民的维权意识,呼吁各界人士,一起抵制家庭暴力,构建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