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雪社区开展“欢乐童年,有你有我”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趣味竞赛之“袋鼠跳”

  

  趣味竞赛之“呼啸风火轮”

  

  味竞赛之“家庭拔河赛”

  

  合影留念

  为了让社区亲子家庭体验到亲子互动的乐趣,增进社区亲子家庭成员间的了解与协作,新雪社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了24对4-6岁小朋友的亲子家庭参赛。

  运动会中,参赛亲子按颜色被分成四组,用相应颜色的彩带绑在手臂上进行区分,他们十分热情地投入到社工设置的“珠行千里”、“袋鼠跳”、“呼啸风火轮”、“指压板过河”、“家庭拔河赛”等五个趣味十足的竞赛游戏中。

  在赛场上,社区亲子团结一致、竭力拼搏,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在亲子合作和互动中得来的欢乐和喜悦,小朋友们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动若脱兔、活泼可爱的一面。

  竞赛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圈,由社工带领进行分享。小朋友和家长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运动会的游戏十分有趣,活动很有意义,让自己和孩子增加了一段共同的美好回忆。

  大家分享完后,社工对孩子和家长们今天的表现予以肯定和表扬,也建议家长日常多花时间和孩子一起开展亲子间的活动,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珍惜相处的时光,因为很可能一眨眼他们就长大到不需要家长陪伴的年纪了;还要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引导他们勇敢挑战困难,相信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有能力自己解决。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孩子们的童年,正因为有你有我的陪伴,才会充满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