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武装部圆满完成全市民兵应急拉动集结及考核任务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6日上午,深圳警备区组织全市民兵应急连在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进行了拉动集结及考核,街道武装部负责人带领部分基干民兵在龙岗区应急连的编成内参加了本次活动。警备区首长机关全程督战并亲自组织考核,最终街道所在的应急连以99分的优异成绩排名全市前列,圆满完成了全市民兵应急拉动集结及考核任务。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冯志刚上校现场指导全区集结检验并对应急连全体官兵和各街道武装部前期为做好拉动检验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此次拉动检验,进一步提高了民兵队伍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应急出动能力,同时也检验了民兵训练效果。我街道全体参检参考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坂田街道民兵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综合训练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