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乐享圳生活”随迁老人融入社区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签到领礼品啦

签到领礼品啦

我们一起助力随迁老人融入社区项目

我们一起助力随迁老人融入社区项目

我是随迁老人,我为自己代言

我是随迁老人,我为自己代言

抛圈圈,回答问题啦

抛圈圈,回答问题啦

社工介绍项目内容

  社工介绍项目内容

大家热情高涨

大家热情高涨

  4月28日下午,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魅力无限、激情四射的项目宣传活动。仅仅是线上宣传活动,留言数多达三十余条,点赞数最高的97个赞。线上的宣传活动结合线下的宣传活动,让社区的居民们直观的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们今年的工作重点及服务重点。

  该宣传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线上留言集赞宣传活动及线下的宣传推广活动。主要介绍“乐享圳生活”随迁老人融入社区服务项目,项目旨在动员社区各方力量(青年人、老年人、妇女、青少年等),发掘、标记并使用社区各种资源。社区各方力量加入到随迁老人融入社区的项目中来,挖掘社区资源、了解社区文化和历史,让随迁长者能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达到群体融合、社区融合,营造出一个更加生机勃勃,有趣快乐的社区。活动通过集赞、线上留言、抛圈圈有奖问答、主题拍照、派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形式让社区的居民直接参与其中,了解项目的内容,加入到后续的项目活动中来。

  本次项目宣传活动结束后,社区的居民朋友们都表示愿意加入到“乐享圳生活”随迁老人融入社区的项目中来,我们要的不仅仅是都挺好,我们还要在马安堂社区生活的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