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全出行,亲子携手快乐时光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四月的阳光就像是洒在地上的金子,到处都闪闪发光,落在叶子上风一吹变成闪闪跳动的音符,在唱着欢乐的歌谣;落在草地上变成一处又一处的画卷,在描绘四月的风光;落在亲子的背影上幻化一张又一张笑脸,在谱写着我们的五和生活。 

  4月27日,在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的引导下,14对五和社区亲子迎着四月的阳光,在深圳仙湖植物园开展五和社区青少年安全出行拓展活动,大家一同在认识各类植物感受春光的同时学会安全出行。 

  一路上大家一同搭乘公交地铁,在语音提示下青少年与家长做到文明乘车安全出行,到达园区后相互分享所带的零食,并及时做好垃圾回收,爱护园区内的环境,在徒步过程中见到交通标志便会随手拍摄分享给大家一同了解标志的含义,参观了阴生园、龙尊塔,亲子们在椰风林草坪自由嬉戏,在邓小平手植树下欢乐合影,在感叹大自然风光的同时用手机记录下这欢乐而又和谐的一刻。 

  本次活动采用集体出行的方式,青少年在了解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认识了更多新的朋友,家长们日常的压力也在这大好风光中得到释放,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深受亲子的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