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听企业心声 宣惠企政策 解企业难题—新雪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新雪社区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党代表团队走访调研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党代表团队走访调研深圳市弘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党代表团队走访调研深圳市风雅颂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党代表一行到上雪科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5月9日上午,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初庆,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晓俊,坂田街道坂雪岗规建办计划发展部部长连永京同志以党代表的身份到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坂雪岗规建办副主任、新雪社区第一书记杨宇鑫,坂田街道党工委办主任叶绍驰,坂田街道组织部党建负责人黎群,坂田街道企业服务部工商联秘书长李学军,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方庆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五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庆同志一行首先到上雪科技园区走访调研三家规模以上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党代表一行到上雪科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新雪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主持。会上,五家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公司生产经营、贷款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进出园区交通常年拥堵、招聘人才留住人才难、人才住房分配不足等问题。

  党代表团队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详细的回复:街道非常关注园区企业生产发展存在的困难,在交通问题方面,对园区的交通规划和进度进行细致的讲解,将在清平高速公路在坂田及甘坑片区新增一处出入口,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关于招聘和留住人才方面,坂田街道企业服务部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带着企业的需求主动进园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提供更精准细致的服务。

  初庆同志会上强调:当今市场环境下,中小企业面临的压力更大,政府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将扶持企业的政策进一步深入宣讲,希望企业抓住政策,将企业扎根坂田。其次,政府要用服务华为的精神服务坂田其它企业,为企业留住核心人才,通过改善环境,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实现更好的发展。会议最后,初庆同志主动把微信留给企业负责人,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