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雪社区开展“芬芳五月,感恩有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新雪社区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妈妈,拥抱您就感觉拥有了全世界

  

  送给妈妈的心意卡

  

  写出彼此的祝福

  

  活动大合影

  有情的日子,永远都有温暖的阳光,有爱的生活,永远都散发着浓浓的馨香,有您的世界,永远有我幸福的宝藏。5月12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新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提升青少年的感恩意识,学会主动表达自己的爱。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1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在签到写完各自的祝福之后,社工通过视频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引导青少年了解母亲节的来源,以及自己成长的每一步给妈妈带来的一些感受;接着通过一个大大的微笑,温暖的拥抱,以及一声“我爱您”来献给妈妈一份诚心;通过为妈妈按摩引导青少年在生活中学会理解并分担妈妈的辛苦;集体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让妈妈感受到一份开心;最后再通过共同制作亲子档案,凝聚亲子情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对妈妈的真诚祝福,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尊亲孝亲的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的感恩意识,促进社区内形成家庭和谐的氛围。最后,真诚祝天底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