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丁左发同志到五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5日下午,区党代表、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左发同志到五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实地调研走访和座谈交流,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和磡居民小组支部书记陈朝晖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和磡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召开了座谈会,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同志向党代表汇报了社区近期工作情况。左发同志对五和社区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五和社区党委在党委书记袁建荣同志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工作,服务群众工作越来越往深处走,很好的践行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念,每次来五和社区都感觉变化很大,成绩显著,社区呈现出和谐共生、平安祥和态势,并表示愿意为社区关爱基金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左发同志走访了和磡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深入到和成世纪实地走访了华宇建工有限责任公司燃气分公司,开展两新党组织“大组建”专项行动,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指导企业做好党员排查工作,希望企业不断吸收高级人才为入党积极分子,尽快组建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