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警备区莅临坂田街道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3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大校莅临坂田街道检查调研街道武装工作和民兵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龙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冯志刚上校,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初庆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汤晓貌同志等区街领导陪同检查并向首长详细介绍了街道武装工作及民兵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

  警备区首长机关对坂田街道武装工作及民兵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对街道一直以来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和民兵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坂田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首长和机关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党管武装作用,紧跟新的形势要求,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在更高标准上抓好工作落实,把街道民兵预备役队伍建强,力促街道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