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首张街道级物业服务“红黑榜”在坂田街道揭榜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1日,龙岗区首张街道级物业服务“红黑榜”在坂田街道揭榜!榜单中,坂田街道辖区45个商品房住宅小区中5个小区列入“红榜”,1个小区列入黑榜。当天,坂田街道召开第一季度街道物业“红黑榜”发布会议,通过评选和表彰辖区优秀物业单位,进一步推动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物业服务问题。

  为提升坂田街道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水平,促进企业规范化、标准化运作,坂田街道制定了《坂田街道物业服务企业季度红黑榜实施方案》,从矛盾纠纷调解、环境卫生评比、生产安全、队伍管理等方面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全面评价,并将评价结果每季度初公布。

  第一季度,坂田街道辖区45个商品房住宅小区中,列入“红榜”的单位是:嘉霖华禧(深圳市嘉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嘉御豪园(深圳信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佳兆业悦峰(佳兆业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碧桂园荣汇(深圳市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德润荣君府(深圳德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列入“黑榜”的单位是:恒大深汇大厦(深圳市广泰安物业公司)。“红榜”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不仅在日常管理中表现出色,而且在解决群众投诉、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也有着突出的成绩。他们的优秀表现,不仅为其他物业单位树立了榜样,也为街道物业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德睿指出,各物业要改变发展理念,提高服务标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打造服务品牌。上榜企业要继续努力、大家比学赶超,打响坂田物业品牌,提升小区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坂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物管办主任肖兰表示,接下来,加快推动“党建引领物管”模式实施,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物业企业的沟通与指导,完善相关管理机制,组织专业培训,推动物业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下一步将成立坂田街道物业行业协会,促进行业自律,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提升坂田街道物业服务品质。

238956058302119785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