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召开2023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街道党工委委员孙伟雄在五和社区3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坂田街道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应急办(消安委办、安监业务)、公共服务办公室(社会事务办、文体服务中心)、综合治理办公室(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城市建设办公室(城建业务、水务管理中心、市政工程建设中心<筹>)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坂田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坂田交管所、布吉供水公司(坂雪岗营业所)、坂田交警中队、坂田市场监督管理所、坂田消防救援所、坂田教育办、五和社区(班子成员、网格长、全体安全员和消防员)、和磡股份公司、光雅园股份公司、大光勘股份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消安委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2023年坂田街道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签订了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责任书。伟雄同志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强力统筹推进,通力合作,营造各项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结合辖区实际,借鉴以往工作经验,有效提升社区的火灾防控能力。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