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山区妇联到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开展儿童友好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0日下午,坪山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妇联主席谢湘娜带队,率区、街道、社区三级妇联妇干一行40人到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学习交流儿童友好社区建设。龙岗区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肖湘珍,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罗永华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坪山区妇联一行在社区党委书记严雯、妇联主席陈蒙的带领下,参观了万科城儿童议事厅、儿童友好路径和英语角等儿童友好空间,期间通过展板、视频、讲解等方式,介绍了省级儿童友好示范社区万科城社区于2018年成立全区最早的社区儿童议事会,期间不断优化社区儿童友好服务,开展儿童跳蚤市场、传承红色精神和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等种类多样的儿童素质提升项目。在儿童友好空间、儿童友好参与和儿童友好服务上生动展示了万科城童融友好、和谐共建的浓厚氛围。

  坪山区妇联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交流活动结束后,肖处到坂田街道雪竹径公园开展市级儿童友好基地申报单位实地调研,现场考察了拟创建儿童友好公园的雪竹径公园。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