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开展股份合作公司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股份合作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坂田街道开展股份合作公司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德睿同志主讲,股份合作公司“三会”主要成员及物业公司经理参加。

  德睿书记在会上强调,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都是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掌舵人,是股民赋予经营班子的权力,作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的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担起主体责任,把股份合作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各股份合作公司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深切感受到街道党工委对于股份合作公司的严管与厚爱,公司经营班子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同时也要开阔眼界、增强本领、带好队伍、勇于担当,更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正确谋划未来发展,以廉政保障集体经济量质齐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