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开展“翰墨迎春,玉兔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执笔绘红笺,墨香迎新年,中国人的新年从一副春联开始。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万科城社区于1月10日至11日开展“翰墨迎新,玉兔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动联系书画协会会员,同时发动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共同书写新春祝福。

  一点一横,一撇一捺,抬手落笔之间是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对新春的祝福。11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300副,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手捧着墨迹未干的对联,纷纷表示:“有春联才有年的味道,今年社区组织的新春活动太好了,很有节日气氛!”

  近年来,万科城社区党委积极整合社区资源满足居民需求,打造和谐宜居社区。本次活动链接社区书法协会和社区物业资源,以书写春联为载体,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居民手中,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充分体现了万科城社区的人文气息,为推进社区服务凝聚民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