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感恩有你,‘义’路同行”——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开展2022年社区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先进典型,调动广大志愿者的服务积极性。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新雪社区党委开展“优秀志愿者”年终表彰大会,本次活动共表彰优秀志愿者32人,出席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和义工共计38人。

  表彰会上,新雪社区党委委员卓庆鑫同志对2022年度社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带领大家对2022年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22年,在各位志愿者、义工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奉献下,我们收获了太多的回忆与感动,这一年我们新雪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在服务中不断成长。志愿者们朝夕相处,相互支持,社区的4支志愿服务队也初具雏形,分别有“红”银龄伙伴志愿者队伍、“橙”巾帼志愿队、“黄”阳光晨跑志愿队、“绿”交通劝导志愿队,每支志愿服务队都积极参与的社区核酸检测、交通劝导、环境清洁和创文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本年度新雪社区志愿者和义工服务时长共计20451小时,按照深圳市最低工资标准22.2元每小时计算,新雪社区志愿者和义工累计创造的经济价值高达45万元。

  通过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嘉奖,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凡人微光,汇聚成志愿星河。在此,新雪社区党委对所有工作人员和所有志愿者说声“感谢有你,2022一路同行,2023向未来,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