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推出联名款核酸检测点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核酸检测点凭借耳目一新的包装和布置,成为附近居民的“打卡点”。该社区通过与独立设计师联名的方式,结合防控措施和文明城市创建推出一系列风格统一的标语装饰,不少居民感叹“做个核酸也能变‘潮’”。据悉,此次检测点的“装修”联名的是一家深圳本土独立设计师品牌“FINERWORLD”,在为万科城社区核酸检测点提供公益设计时,他们将自己以黑白线条风格为基础的IP融入到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中,形成了独特的设计风格。

  万科城社区党委副书记万莉表示,通过这些“潮言潮语”,呼吁居民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支持、配合防疫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