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纯净世界,无毒最美”坂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6日,坂田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在天虹商场开展了以“纯净世界,无毒最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毒品仿真模具展示、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等相关知识,使参与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对禁毒的法律和法规进行了宣传,呼吁群众通过关爱家中的青少年和提醒身边的朋友切莫沾染毒品等方式共同参与禁毒斗争,为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增加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坂田街道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率,营造全民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