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聚力农贸市场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打造出设施完善、环境整洁、安全文明、群众满意的农贸市场,9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食药总监潘兰霞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温永刚同志率队到扬马综合市场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行动,龙岗区、坂田街道农贸市场治理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执法人员参加行动。

  各检查组分别对扬马市场垃圾清理、文明标识、消防安全设备、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现场检查完成后,在坂田街道办6楼会议室,召开了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总结会。会议伊始,各相关部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简单汇报,并且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市场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做出表态。

  随后,潘兰霞同志对坂田街道农贸市场综合治理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检查清单”,督促整改提升,强化创建效能;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三是加大执法巡查频次和管控力度,巩固治理成果,杜绝问题反弹,确保达到目标要求。

  最后,温永刚同志要求,市场管理方要严格落实市场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成员单位根据职责督促市场方限期整改,要求其从思想上紧起来、责任上担起来、管理上严起来,将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