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召开优秀网格管理工作者表彰暨综合网格工作站授旗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综合网格管理工作走深走实,2022年8月5日下午,坂田街道在街道办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优秀网格管理工作者表彰暨综合网格工作站授旗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习飞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朱楠、街道办副主任薄龙龙等街道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街道领导薄龙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网格管理工作者的通报》,共有71名网格员,20名网格业务骨干获奖。参会的街道领导为优秀网格管理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岗头社区综合网格长陈翠华做代表发言。随后,朱楠部长宣读关于综合网格长任命的相关文件,坂田社区综合网格工作站站长程胜清同志做代表发言。

  刘渊书记向获奖的优秀网格管理工作者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网格员队伍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对网格队伍在疫情防控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陷阵、日夜鏖战,成功通过一次又一次疫情防控“大考”表示感谢。同时对网格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网格员扎根基层,认真履职,在基层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网格员队伍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态度,不断学习提升,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做到“五个过硬”,激发网格队伍新活力。三是希望强化治理效能,推动网格工作再上新台阶。网格员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各社区要以综合网格改革为契机,综合施策,提高综合治理效能。同时,统筹兼顾强化工作效果,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推动网格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基层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会后,刘渊书记在街道办一楼大厅为12个综合网格工作站授旗,配发网格工作用电瓶车,送上夏日慰问清凉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表彰会议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