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召开工业园区市容环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坂田街道在街道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工业园市容环境工作部署会。健冬同志、伟雄同志、应急管理办(安监业务)、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科、执法队)、市政管理中心、环保所负责人,各社区分管安全负责人,各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科负责人讲解了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关于工业园区以及垃圾收集点标准;应急管理办(安监业务)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业园区处罚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业园区整治工作;环保所负责人通报了园区工业垃圾处理情况,并对工业园区所涉及的垃圾分类处理作简单介绍。

  伟雄同志对工业园区市容环境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园区要提高思想重视,吃透工作标准加强落实并及时完善硬件设施;二是加强软件管理,建立健全保洁制度,社区要加强巡查督导,遇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求城管科下发标准,加强指导,定期通报督查情况;四是加强执法,对屡次不改的工业园区进行处罚。

  健冬同志对如何做好工业园区市容环境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环境问题,把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投入人力物力,抓好市容环境,对创建文明城市要有信心和责任心;三是做好责任划分,压实社区责任,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四是社区要辅导园区开展工作,遇到困难及时上报。

211582706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