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坂田再添体育品牌特色——坂田小学杨阳羽毛球训练工作室揭牌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坂田小学与著名羽毛球运动员与世界冠军杨阳合作成立的羽毛球训练工作室在坂田小学正式揭牌。深圳杨阳羽毛球俱乐部、世界冠军杨阳,广东省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广东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黄红泰,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高广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龙岗区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胡晓丽,龙岗区教育科学研究院老师刘满江,坂田街道文体中心主任廖建州以及坂田小学、杨美实验学校、花城小学、雪象小学、宝岗小学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图片9.png

  此次成立羽毛球工作室,不仅响应了深圳市教育局有关“双减”、“五项管理”的工作部署,更进一步推动坂田辖区校园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再次打造一项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特色活动。除此之外,坂田小学还开展了麒麟舞、剪纸、书法、武术、健美操、艺术体操等一系列丰富多彩而又极具特色的课后服务课程,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和好评。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近年来,坂田街道在针对学生的文化体育建设中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培养和发展学生爱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积极建设坂田文体中心、坂田.云上公园、龙岗国际艺术中心、星河雅宝文体中心等一批重点文体设施项目,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运动和人文环境。杨阳羽毛球训练工作室的成立,将坂田羽毛球体育事业推到新的高度,为培养坂田本土优秀运动员、人才提供平台,致力于打造坂田的羽毛球名片。

图片1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