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坂田街道召开2021年“民生微实事·大盆菜”变更项目合规性联合评审会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大力推进坂田街道2021年“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高效、快速落实,11月12日,坂田街道召开2021年“民生微实事•大盆菜”变更项目合规性联合评审会(第五次)暨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矢锷、街道四级调研员万小燕,项目各职能部门和各社区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民生观察员和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1年“岗头社区马蹄山村、中心围村垃圾分类投放点排污工程”项目变更内容的原因进行阐述和审议,会议审议原则同意该项目内容变更。会上,职能部门和各社区对2021年项目总体开展情况和2022年第一批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各参会人员对当前项目存在的各类情况进行探讨。

  小燕同志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严格落实矢锷同志提出的各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项目资金支付情况,及时跟进支付进度;二是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快项目服务进程;三是加快各流程时间节点,争取本月底前支付率达到92%。

  矢锷同志指出提高支付进度是当前项目的重点工作,要求一是着重解决当前支付率偏低问题,积极找方法、想对策;二是加强部门和社区之间的协作,畅通沟通渠道,职能部门加强对社区的指导和培训;三是提前谋划,明确今冬明春项目各环节时间节点,充分规划下一年度资金任务量配比;四是鼓励社区放开包袱大胆干,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积极性,确保2022年项目交出完美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