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坂田街道迅速处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9月19日下午,坂田街道主要领导率街道相关部门及社区工作站负责人迅速前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十三批115号交办案件现场处理相关工作。

  针对“垃圾站夜间作业,噪音扰民,多次向相关部门投诉反馈,但整改不彻底”的投诉案件,街道主要领导要求:(一)对确实存在的噪音扰民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整改;(二)做好周边居民噪音扰民相关问题的解释和稳控工作。

  9月19日,坂田街道第一时间约谈涉事环卫服务企业负责人,要求其调整作业时间,并做好日常监管和环卫作业人员培训工作,目前,该投诉案件已办结。

  下一步,坂田街道将持续关注坂田街道永香路垃圾转运站问题。(一)立行立改,加强对环卫企业的监管,继续优化作业时间;(二)精细化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环卫公司加强环卫作业人员培训,定期开展噪音自查;(三)举一反三,坂田街道市政事务中心对辖区其他垃圾站点是否存在夜间作业噪音扰民问题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